江苏加强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生活污水“零排放”监管
2020-7-3 9:09:14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布关于加强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生活污水“零排放”监管要求的通告,明确自今年9月1日起,不能满足生活污水“零排放”要求的船舶,不得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

 

  通告要求,进入京杭运河江苏段船舶,应配合交通综合执法(地方海事)检查站(点)执法检查,按要求完成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技术整改,确保生活污水送交上岸。同时,船舶所有人、经营人对所属船舶不能满足生活污水储存和送交上岸要求的,应当加装生活污水储存设施;沿线港口码头经营企业应当免费接收船舶生活污水,对未按规定送交的,不得为其进行装卸作业;有关船闸管理单位对未按照要求进行技术改造或未按规定送交生活污水的船舶,不予办理登记过闸。

 

  对实施期间未按通告要求执行的相关单位、船舶,交通综合执法(地方海事)机构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请相关单位、船舶按要求做好技术整改工作,以免影响正常通航秩序。

关键字:
船舶污水 零排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