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邮轮市场首次大规模重启
2020-7-10 9:03:53 来自:邮轮课堂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继海达路德和海梦游艇俱乐部在欧洲成功重启之后,AIDA,Hapag-Lloyd Cruises和TUI三家邮轮公司都准备今年夏天从欧洲停靠港重新开始巡航。这三家邮轮公司的复航将标志着COVID-19大流行之后欧洲首次大规模重启巡航,也是全球邮轮复航的重要里程碑。

  赫伯罗特邮轮公司(Hapag-Lloyd Cruises)和TUI邮轮都计划在7月下旬从汉堡港重新开始巡航。嘉年华公司旗下的爱达邮轮AIDA将从8月5日复航。这三家邮轮公司的船都将从德国港口出发。

  AIDA首先将复航三艘邮轮,其中AIDAperla8月5日将从汉堡出发, AIDAmar于8月12日从Warnemünde出发,AIDAblu于8月16日从基尔港口出发。将提供三晚的公海航程,途中不停靠任何港口。

  这些船将限制乘客数量,IDA已推出了一套完整的健康与安全协议。途中乘客将保持社交距离,酒吧,餐馆,健身中心等公共区域都建议佩戴口罩,并且限制容量。

  登船时将进行温度检查,整艘船上将设有洗手区域。公共区域和舱室将定期进行消毒,每艘船将根据需要进行自己的COVID-19 PCR检测补充。所有的客舱和公共空间均提供新鲜空气。

  这三艘船以外的其他邮轮仍将暂停运营,直到2020年8月31日为止。该航线指出,随着欧洲乃至整个欧洲范围内放宽管制规定,将来有可能重新增加国外停靠港。

  豪华邮轮和探险运营商赫伯罗特邮轮公司将在7月底开辟8条汉堡往返的短途航线,主要面向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乘客。

  搭乘Europa 2和Hanseatic Inspiration航行时,这些航线的载客量将比正常情况下少40%,船上总共载有150至300名乘客。

  “面对新的旅行现状,我们已经采取了特别的措施,我们的预防和卫生标准会更加严格。因为我们的客人和乘务员的安全以及对德国港口的信任对我们非常重要。”赫伯罗特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Karl J. Pojer说。

  “对于重新启动,根据德国当局的规定,我们已同意首先专门接待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居住的客人。在下一阶段,我们将评估我们是否能够允许居住在德国的客人在其他国家与我们一起旅行,取决于这些国家的感染率的发展。”

  Pojer还指出,每艘船在两个航程之间都会有一个“重设日”,这一天船上没有乘客,用来对船体清洁和消毒。这与标准巡航操作有所不同,在常规巡航操作中,新的乘客在船上先前的乘客下船的同一天被带上船。

  赫伯罗特邮轮公司的重新启动还将伴随着一项十点健康与安全计划,其中包括去除自助餐选项;提供舱内用餐;所有就餐场所减少桌子并延长营业时间;强化登机程序,登机时和登机时都使用热像仪,登船时为乘客提供口罩等等。赫伯罗特邮轮公司还指出,其豪华船完全满足了社交距离的条件,尤其是船上乘客人数减少的情况下。

  TUI Cruises将于7月24日在Mein Schiff 2上开始复航,船上乘客将减少40%。

  Mein Schiff 2将在提供汉堡往返的北海三晚周末航程。 途中技术停靠挪威的克里斯蒂安桑(Kristiansand),但不允许任何乘客下船。2020年7月24日至8月3日之间,共有四个出发时间。

  TUI也推出了一项10点健康与安全计划,同赫伯罗特(Hapag-Lloyd)邮轮相似。

  Mein Schiff 1号的八月航行将从另外一个德国本国港口启航,具体港口TUI尚未透露。

关键字:
邮轮市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