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内第N起!伊朗遭遇神秘系列爆炸后,造船厂也着火了
2020-7-16 13:58:56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伊朗政府正在调查伊朗南部一港口发生的导致七艘船只受损的大火事件,这是最近发生的一系列火灾和爆炸事件中的最新一起。这些事件令人怀疑有人在有组织地破坏伊朗的基础设施和一个核设施。

  周三,伊朗官方电视台播放了布什尔港口浓烟滚滚的画面,当时消防车正在灭火。在该港口运营的一家航运服务提供商证实,至少有七艘船只起火。有关部门称,他们不知道火灾的原因,目前也没有伤亡的相关报告。

  布什尔地方危机管理主任Jahangir Dehghani对官方电视台表示,大风和船体的玻璃纤维增强了火势的蔓延。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在军事消防员的协助下,大火在约五个小时之内被扑灭。目前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正在调查之中。对于火灾的具体原因将在调查结束后进行公布。

  据悉,Delvar Shipyard造船厂位于伊朗唯一的核电站附近,该核电站最近完成了大修和恢复等项目。在布什尔的造船厂Delvar Shipyard发生火灾之前,6月26日以来,伊朗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件,使得与伊朗核项目和导弹项目有关的设施以及其他重要基础设施受损。

  伊朗最近发生的其他大火事故包括上周日在胡兹斯坦的一家石油化工厂的起火事故,以及7月7日在Baqer Shahr的一家制氧厂发生了爆炸事故。6月30日,德黑兰附近一家诊所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9人死亡。6月26日,德黑兰以东Parchin武器试验基地外的一枚导弹生产厂也发生了大规模的爆炸事故。

  布什尔位于波斯湾沿岸,是伊朗石油工业的重要枢纽,也是布什尔核电站所在地。在最近不到三周的时间里,伊朗至少发生了八起此类事件。伊朗官员将其中的大多数定性为事故。

关键字:
伊朗 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