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拉菲尔•纳达尔一起登上80 Sunreef power “大白鲨”号
2020-7-27 14:42:2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前不久向网球巨星拉斐尔·纳达尔交付的80 Sunreef 双体动力艇“大白鲨”号,自六月初以来已经在业内掀起了一阵热潮。今天,Sunreef Yachts带来了这位船东在他这艘80英尺豪华游艇上的更多照片。

 

 

  作为一位资深的“玩船人”,拉菲尔·纳达尔从孩童时代就对航海充满了热情,他会抓紧一切机会与家人朋友一起出海。想建造一艘属于自己的全定制双体游艇的想法对于这位超级运动巨星来说已经有一阵子了。最终,他被Sunreef Yachts美妙的游艇设计以及巨大的生活空间所打动,加入了Sunreef Yachts船东大家庭,于上个月接受了“大白鲨”号的交付。

 

  得益于80 Sunreef Power舒适的4舱版布局,这艘双体动力艇具备了一同容纳8位宾客的起居条件。在右舷船体内包含了主人套房,一间客人房以及一件间船员舱。

 

 

  主人套房拥有非常奢侈的空间,安置有一个步入式的换衣间,一套沙发,在双人床上方,有一台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可折叠电视机,以及一个翻转出船体的私人阳台。在左舷的船体内,拥有2间宽敞的客人房和厨房。

 

  在“大白鲨”号明亮的沙龙里,有两套超大尺寸的休闲沙发一直延伸到后甲板,在沙龙船艏区域有容纳8人位的就餐区以及两台背靠背安放的77英寸电视机。在通往船艏平台的通道旁边,有另外一个休闲区域。

 

  船尾艉肼区域充分利用了船体宽度,几乎与船同宽,避风并且免受阳光直射,在这里设置了一个非常棒的室外就餐区,并配备了户外专用电视机。在巨大的沙发下面是“大白鲨”号的船尾艇库,它可以容纳一个大型摩托艇以及很多水上玩具,同时还配备有一个“加油站”。船尾部宽大的液压升降平台可以负载小汽艇,也可以作为额外的近水太阳浴休闲区域。

 

 

  飞桥上为宾客们提供了户外休闲区域,在这里有舒适的座位区域,吧台,大型太阳浴垫以及弹出式电视机。

 

  “大白鲨”号配备了两台1200匹马力的发动机,最高航速达23节,巡航速度16节。

 

关键字:
纳达尔 大白鲨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