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船员工资?禁止靠港半年!
2020-7-28 13:48:0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近日澳大利亚当局在发现一艘悬挂利比里亚旗的船只违反了《国际海事劳工法》,扣发船上船员的工资之后,澳大利亚当地官员已决定禁止这艘船只停靠澳大利亚港口六个月的时间。

  在上周六,在收到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的投诉后,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的检查员登上了这艘希腊船东Marmaras公司运营的货船“Agia Sofia”号。在检查期间,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发现了有相关证据显示,自2019年8月以来,船上的一些海员尚未获得全额的工资支付。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表示,此次船只所拖欠的工资总额为45,000澳元(约合32,000美元),这严重违反了《海事劳工公约》中所规定的雇佣协议。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代理运营总经理Michael Drake指出,这并不是希腊船东Marmaras Navigation在澳大利亚地区首次被发现拖欠海员的薪水问题。

  “在2018年1月份,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在沃尔科特港扣押了这家公司的另一艘船只 “Koundouros”,原因是该公司拖欠这艘船上的海员超过7500澳元的薪水。”Michael Drake说。

  “船东公司那时候还是很幸运的,因为当时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并没有做出禁止“Koundouros”靠港的相关决定。在船只被允许离港之前,这些海员已经得到了他们应得的工资报酬。”

  Michael Drake补充说道:“以同样的拖欠薪水行为将第二艘船只“Agia Sofia”也停靠到澳大利亚港口这是不可原谅的,这样的行为除了让我们禁止这艘船只进入澳大利亚港口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总体而言,货船“Agia Sofia”是在过去的12个月当中因为未能按时并足额的向海员支付工资而被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禁止进入港口的第三艘船只。

  Michael Drake还指出,海员们,尤其是现在这种如此严峻的时刻,为了维持关键的全球贸易的正常运转,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并且相比之前更长时间的远离亲人,远离陆地。

  Michael Drake表示:“对于这些海员们现在正在做的工作,滥用他们最基本的权利扣除他们的报酬是十分可耻的行为。”

关键字:
澳大利亚 船员工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