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签订船舶建造合同约5944万元
2020-7-30 8:53:42 来自:每日经济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海防务7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通知,继此前接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后,大津重工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风电工艺驳船设计建造及交付承包合同》,约定由承包方为船东设计、建造并交付一艘风电工艺驳船,相关合同预估金额为人民币59445000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09%,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

  2019年年报显示,天海防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批发零售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85%、22.58%、9.57%。

  天海防务的董事长是刘楠,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武汉水运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天海防务的总经理是占金锋,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天海防务的品牌价值为2.27亿元,在商业服务行业中排名第40位。

关键字:
天海防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