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员近一半!港口也撑不住了...
2020-7-31 13:58:5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卡纳维拉尔港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海港,也是世界第二大邮轮港。但是由于近期对其运营的严重影响以及邮轮行业的停摆,卡纳维拉尔港正在实施必要的紧缩措施。

  就在一周之前,卡纳维拉尔港与代表美国港口的一个广泛联盟联合起来,敦促美国国会为受到严重冲击的美国港口提供紧急的救援行动。

  据悉,卡纳维拉尔港将通过裁员、休假和自愿离职等方式减少工作人员40%以上。《佛罗里达今日报》援引该港口的通讯和公共事务总监的话说,截至7月31日,卡纳维拉尔港正在将现有268名员工中的115名工作人员裁减掉。

  港务局的工作人员史蒂夫·林登(Steve Linden)证实,此次裁员计划将在港口当局的所有区域内进行。据悉,此前该港口已经让与邮轮运营等相关工作的员工进行了休假。

  在上周发给美国众议院、参议院和政府领导的信中,港口领导人向联邦决策者发出了呼吁。他们说,美国的海港在支持国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燃料、食品和重要物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正常的流动,而这些港口对于确保美国能够从目前的环境中迅速恢复也至关重要。当前的经济危机。

  他们强调了港口正在遭受的严重经济损失,并强调了这可能导致美国海港直接损失130,000个工作岗位。

  港口首席执行官约翰·默里(John Murray)表示:“目前港口正在努力应对当前的情况以支持我们继续作为商业门户的关键使命。” “海港像机场一样,也需要紧急救济,以确保我们能够在国家的经济复苏中继续发挥作用。”

  尽管卡纳维拉尔港拥有多元化的业务基础,包括货运、邮轮、娱乐等,但业务仍然急剧下滑。每年大约有600万吨的货物通过港口运输,包括散装货物和集装箱运输。尽管货运业务继续进行,但从3月开始邮轮业务停摆,一些分析人士预计,邮轮业务最早可能要到2020年底才能恢复。

  在邮轮业务暂停之前,该港口原本预计将有近500万名邮轮乘客,并正在努力扩大邮轮相关业务。主要邮轮公司包括嘉年华邮轮、迪士尼邮轮、挪威邮轮和皇家加勒比邮轮,都在卡纳维拉尔港停靠。该港口还宣布,MSC邮轮公司将在2020-2021年邮轮航行季节将两艘邮轮的母港设置在这里。

  总部位于费城的BREA(商业研究与经济顾问)最近完成的一项经济衰退研究显示,根据港口最坏情况的预测,卡纳维拉尔港可能会遭受79%的客运收入损失,这直接导致佛罗里达州总支出损失超过17亿美元。

  该报告预测,在这种情况下,一年将失去16,000个工作岗位,州和地方税收收入损失4,600万美元。在目前的情况下,卡纳维拉尔港(Port Canaveral)预计直到今年下半年被解雇的员工才有可能被恢复岗位。

关键字:
卡纳维拉尔港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