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周!又一船出现确诊...
2020-8-6 13:39:2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第三艘邮轮也出现了确诊病例,目前邮轮所属公司正在对事件进行处理当中。与海达路德邮轮所面临的情况相类似,SeaDream报告称,一名乘客在从其公司的一艘船只下船后,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与挪威当局进行咨询与协商后,SeaDream表示其邮轮“SeaDream I”号已经为乘客和船员制定了相关的隔离协议。当前的航行计划已经取消,这艘邮轮将返回港口。

  根据SeaDream的书面声明显示,公司方面获悉,来自丹麦的一位乘客在抵达丹麦后经过检查被诊断出已感染COVID-19,这名乘客的同伴测试结果显示为阴性。这名乘客于8月2日从抵达挪威特罗姆瑟的邮轮“SeaDream I”号下船,在与其交谈中能够确认他在船期间未出现发热等症状。

  SeaDream在声明中还表示:“我们衷心地希望船上不会有COVID-19的情况出现,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有任何其他旅客或船员被感染,但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 “我们一收到有确诊旅客的信息后,便立即告知了所有船上的其他乘客和船员,以及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NIPH)和挪威卫生局。”

  根据NIPH和挪威卫生局的建议,除了“SeaDream I”号所需的必要船员外,船上的旅客和其他船上船员都处于被隔离的状态,该船正在航行至挪威博德,遵循NIPH和挪威卫生局的指南方针进行操作。

  6月20日,“SeaDream I”从奥斯陆启航时,SeaDream成为第一家恢复服务的邮轮公司。今年5月份,该公司还宣布,将重新部署其112艘小型游艇式邮轮中的一艘,以提供环游挪威的航行。

  起初,他们计划进行9次航行,但通过报名的情况显示出旅客的需求非常强烈,SeaDream根据情况决定将把部署到挪威的这艘邮轮的姐妹船也带到挪威,进行为期7天和12天的夏季巡航,只在挪威港口停靠。

  SeaDream在宣布这起确诊情况时表示,公司已经遵守所有国家/地区的准则,所有船员在登船之前均已经在酒店内隔离10天。SeaDream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竭尽所能,以确保乘客和船员能够以最佳的方式来度过难关。

  四天前,海达路德邮轮公司的一艘邮轮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航行后也报告了类似情况。最近下船的一位乘客测试结果呈阳性,从那之后,有36名船员和5名乘客也陆续被确诊感染。

  保罗高更邮轮(Paul Gauguin)也有报告显示,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一次航行中,船上报告有一例确诊病例的出现。

  邮轮上的病毒爆发恰逢邮轮业正在努力恢复更多航行计划之际,挪威当局已经对当前情况作出了反应,即暂停航行计划。而其他未受影响的邮轮仍在计划从德国、法国等地恢复航行。但是,由于目前还未恢复的旅行限制,绝大多数邮轮公司仍处于无法恢复航行的状态。

关键字:
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