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游轮宣布取消2020年全年航行计划
2020-8-18 8:45:59 来自:品橙旅游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维京游轮主席Torstein Hagen在致客户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维京将取消今年全年的航行,同时希望到年底国际旅行可以得到恢复。

  Hagen称:“3月11日,我们是第一家在疫情开始时停止运营的航司,但我没有想到航行一直到8月都不能恢复。我们在8月5日刚刚庆祝了23周年,自1997年开始经营四艘内河邮轮以来,维京现在已经是一家截然不同的公司,但我们始终对乘客安全和福利负责,专注于目的地的体验。维京只有总体安全的情况下才会恢复航行,而且维京是一家私有且股东人数有限的企业,这意味着我们不必急于决定恢复业务,所以我们将暂时停航至2020年12月31日,届时全球旅游和邮轮市场将有所好转。”

  航程受到影响的乘客将获得原价格125%的未来游轮优惠券,而且具备其他特有和优惠条款,比如向他人转让,如果该凭证过期仍未被使用,可以向维京要求按照初始价格支付款项。

  此外,游客可能已申请预订的所有优惠券均已发放,有效期为24个月。2020年8月31日之前使用票券或通过维京和其他旅游咨询上重新预订邮轮的乘客将享受维京的无风险担保。

  7月末,维京游轮宣布在2021年至2022年重启环球航线,维京星号执行,在2021圣诞节期间从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出发,经过夏威夷抵达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到达东南亚地区,最后经由地中海抵达英国伦敦,途中共到达27个国家,55个港口,全程136天。此外,维京还宣布将在2021年夏季为“壮美湄公河之旅”(Magnificent Mekong Cruisetour)推出一艘全新河轮,维京西贡号(Viking Saigon),这艘邮轮将在2021年8月30日开启首航,将往返柬埔寨磅湛和越南胡志明市。

关键字:
维京游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