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唯一航母起火损失多大?修复需花费3.5亿卢布
2020-8-25 13:42:32 来自:环球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俄塔社8月23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拉赫马诺夫在“军队-2020”论坛期间接受俄塔社采访时表示,俄联合造船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此前发生火灾造成的损失计算,修复航母将需要花费3.5亿卢布(约合467.7万美元)。

  拉赫马诺夫称,“今天,我们已经计算出了修复航母所需的费用,总预算在3-3.5亿卢布之间。让我们感到幸运的是,火灾没有给航母上的任何重要设备造成损害,没有理由认为,这起事件会影响‘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维修工作完成时间。”

  他指出,目前,工人们正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开展紧张的工作。按计划,航母应该在2021年夏季入船坞,与之前一样,仍计划在2022年将航母交付给俄罗斯海军。

  俄联合造船公司总裁解释称,航母的入船坞工作将在一个临时的船坞中进行,将根据与俄罗斯国防部达成的协议建造。到2023年,这个临时船坞将进行改造,成为俄罗斯北方舰队舰艇进行常规(维修维护)工作的一个主要设施。

  完成在叙利亚海岸的战斗值勤任务后,俄罗斯海军唯一航母“库兹涅佐夫”号在2017年开始进入维修期。

  2018年10月30日,“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从位于罗斯利亚科沃的第82船舶修理厂PD-50浮动船坞出坞时,该浮动船坞突然开始下沉,由于倾覆,一台起重机跌落在航母的甲板上。

  2019年12月12日,航母在摩尔曼斯克船坞进行维修时发生了火灾。目前,“库兹涅佐夫”号正在摩尔曼斯克“小星星”船舶维修中心的分厂第35修船厂进行维修。

关键字:
俄罗斯 航母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