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送锦旗感谢青岛外代抢救船员
2020-9-4 14:59:10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金海澜”轮船长和船公司代表专程到青岛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赠送锦旗,真诚感谢公司船务部争分夺秒抢救危在旦夕的船员。

  8月21日,内贸船“金海澜”轮抵达青岛港董家口锚地。下午3点30分左右,船长紧急向青岛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打来电话:船上一名船员突发身体不适,呼吸困难,需要安排急救。

  青岛外轮代理有限公司船务部职工陈华接到电话,立刻向相关部门汇报申请,让“金海澜”轮马上起锚进港,这样无论以何种方式接船员下船,都可以尽量缩短所需时间。之后,陈华又联系直升机、引航艇、拖轮等多种出海方式的相关方,以寻求最快最优方案。直升机虽然出海时间最短,但是准备时间较长;引航艇航行速度相对拖轮更快,且干舷高度更加适合抬下船员,经综合考虑并与相关部门协调,最终确定安排引航艇出海。同时,联系120安排救护车进港,等待引航艇靠岸。

  下午6点左右,陈华等船务部职工将船员从引航艇抬上岸时,船员呼吸已十分困难,须靠呼吸机维持。陈华马不停蹄协助救护人员将船员转移至救护车送往医院。在医院,陈华时刻关注船员的病情,向船长和船公司通报救助进展。最终,船员转危为安,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身体逐渐康复。

关键字:
青岛外代 抢救船员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