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承运首单第三届进博会展品从波兰起运
2020-9-7 13:58:46 来自:东方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当地时间的9月4日,由中远海运承运的首单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展品在波兰格但斯克港装上中海北冰洋轮成功出运。该展品是来自展商DRESSTA 的履带式推土机。

  中远海运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唯一官方推荐的境外海运段承运商,在获悉DRESSTA的参展意向后,由中远海运集运波兰公司第一时间与其进行联系,向其介绍展示了中远海运的全球化端到端的全程运输服务实力和在进博会展品承运上的丰富经验,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同。

  根据客户的提出的要求及出运计划, 波兰公司及时为客户安排订舱。这次参展的的TD-25履带式推土机,重量为35.56 吨,高度为3.15 米,因此,波兰公司为其准备了一个40英尺的框架箱和一个40英尺高箱,并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码头装箱和绑扎服务。

  据悉,承运首单展品的中海北冰洋轮,船长399.67米,宽58.6米,航速为25节,载箱量达到了18982TEU,其所在的AEU1是中远海运精心打造的欧洲精品航线。

  中远海运集运波兰公司总经理郭震东介绍说,预计波兰首件展品将于10月18日运抵第三届进博会的主办地上海。他表示,作为承运商,中远海运将提供优质服务,为进博会服务。“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和主承运商,中远海运将尽心尽力,为来自各国、各地区的展品提供安全快捷的全程物流运输服务,为进博会的成功召开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中方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波双边贸易额132.8亿美元,同比增加3.2%。格但斯克深水集装箱码头总裁卡梅隆表示,据初步估算,在格但斯克深水集装箱码头这个波罗的海最大的集装箱码头,来自中国的货物超过码头吞吐量的50%,随着中国复工复产,货运量开始回升,距离去年同期水平已不远。

  “中国仍然是世界经济增长引擎,因此,经济全球化的情况下,至关重要的是中国(经济)强劲复苏,贸易开始有效的流动。供应链中断对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我认为,中国的复工复产为供应链恢复重拾了信心,货物也可以继续流通。”

  对于未来中国经济的前景,卡梅隆非常乐观。“正如我所说,全球经济是相互联系的。因此,中国需要市场向其出售产品,需求端也必须恢复活力并保持强劲。我认为,中国作为供应链的关键部分恢复良好。近期,我们看到来自中国的货物量一直在增长。因此我相信,今年余下的时间以及2021年,(中国经济)将会强劲复苏,前景良好。”

关键字:
中远海运 波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