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运: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跌至逾一个月最低
2020-9-10 9:56:32 来自:路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路透9月9日消息,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三降至逾一个月低点,因海岬型船需求下滑。

  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32点,或2.4%,至1,296点,为7月28日以来最低水平。

  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下跌49点或2.6%,至6月16日以来最低点1,867点。

  海岬型船日均获利下滑410美元,至15,482美元。该型船舶的运载量通常为17-18万吨,运载货物包括铁矿石和煤炭等。

  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周三下挫,因担心全球经济复苏缓慢以及中国国内需求疲软。

  波罗的海国际海事委员会(Baltic and International Maritime Council)发布报告称,中国干散货进口回升,有助于全球市场缓和需求下降的影响。

  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下滑44点或3.1%,至1,370点。

  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降394美元,至12,330美元。该型船舶的运载量为6-7万吨,运载货物通常为煤炭或谷物。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下滑10点,至931点。

  灵便型船运价指数跌2点至565点。

关键字:
波罗的海 干散货运价指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