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阳光集团与中远海运特运达成合作,陆克平海外布局再发力
2020-9-15 13:55:42 来自:时刻头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0日,江苏阳光集团与中远海运特运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就南非Kadgame锰矿项目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并发展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标志着阳光集团海外布局再发力、海外版图再深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南非Kadgame锰矿项目为阳光集团海外投资项目,于2018年10月14日获得由南非共和国矿产资源部批准的锰矿和铁矿石30年开采权证。Kadgame矿区属于南非北开普敦省库鲁曼(Kuruman)行政区,北开普敦省的锰矿储量约占世界锰矿储量的20%。锰矿广泛应用于锂电池、建材、电子等现代工业各领域,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南非Kadgame锰矿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每年将产出300万吨锰矿,未来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作为全球领先的航运公司,中远海运特运将以雄厚的船队实力和强大的全程物流能力为项目提供稳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程物流服务和有力支持。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也是全球最大的毛纺面料和高档西服生产基地。作为纺织行业唯一获得中国世界名牌、中国质量奖的企业,也是国内首个承担ISO/TC38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工作的企业,阳光集团先后主持并参与起草7项国际标准,5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单项冠军企业"和"绿色工厂"。

  近年来,阳光集团多业并举、多元发展,在医疗器械、大数据管理、生态农林、海外矿产等领域加大了探索,进一步将阳光集团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品牌卓越、研发力强,具有跨行业经营能力的、多产业的国际化品牌集团。

关键字:
江苏阳光集团 中远海运特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