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停止!家属请求继续寻找40名失踪船员
2020-9-15 14:12:3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日本海域失踪的牲畜运输船“Gulf Livestock 1”号上失踪船员的家属在上周末呼吁继续进行搜寻和救援的工作,以帮助他们继续寻找失踪的亲人。他们的举动引起了各国政府的重视,并表示会继续努力进行搜寻。

  9月2日,牲畜运输船“Gulf Livestock 1”号在从新西兰驶往中国的途中,遭遇到了台风天气,船上载有43名船员和5800头牛。其中包括39名菲律宾人、2名新西兰人和2名澳大利亚人。

  根据日本海岸警卫队已经找到的两名幸存者的描述,当时船只被台风引起的巨浪袭击,失去了动力并发生倾覆。被找到的第三名船员在水中失去知觉,后来在日本一家医院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日本海上保安厅宣布,由于没有发现更多的人员线索和船只残骸,他们已在上周末停止了专门的搜救工作,他们表示会继续在该海域进行正常的巡逻工作。

  “考虑到日本海岸警卫队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巡逻时间表,我们非常渴望能够继续进行搜寻和救援。我们一直在向船东迪拜航运公司(Gulf Navigation Holdings)求助,以协助加强搜寻和救援,但令我们沮丧的是,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现在还有40名船员失踪,他们是我们的兄弟、儿子和父亲。我们需要寻找到他们并将他们安全地带回家,请帮助我们。” 牲畜运输船“Gulf Livestock 1”号船长的家人在一条消息中写道。

  类似的恳求信息陆续出现在媒体上,尤其是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菲律宾,这些地方的船员家属要求继续进行搜索。船长的家人和菲律宾的一些家属也发起了一项活动#Save The 40,希望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

  澳大利亚悉尼的一位失踪船员家属向澳大利亚外交部和新西兰外交与贸易部发出请愿书,呼吁他们能够提供帮助。他在请愿书中表示,澳大利亚领事紧急中心报告说,除了三名船员外,所有船员都穿着救生衣,随时准备在船只倾覆之前进入救生艇当中。

  他指出,一艘救生艇和四艘救生筏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他质问那么为什么就要暂停搜索。截至9月14日,已经有近51,000人在这个发起的请愿书上签名支持。

  新西兰外交大臣温斯顿·彼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西兰正在与国际社会一起探索寻找沉没的船只并试图取回航海记录仪或“黑匣子”。” 他在新西兰电视台上说:“我们十分明白能够更多地了解造成这次悲剧的真正原因,对于这些失踪船员的家属来说意义是多么的重大。”

  尽管专家们一致认为,要找到船舶的数据记录器是非常困难的,但他们也指出,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2016年成功地从“El Faro”号中找回了黑匣子,这个黑匣子是2015年在巴哈马群岛附近遭受了飓风袭击时这艘船舶丢失的。

关键字:
失踪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