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夜营救!17名遇险船员全部平安
2020-9-16 13:51:05 来自:台州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浙江海事局9月15日消息,9月14日凌晨4时20分,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指令,福建籍渔船“闽连渔运60196”轮在温岭石塘以南约4海里水域(概位28°13.700’N/121°53.800’E)与不知名渔船发生碰撞,此时海上正是风雨交加,且大量海水涌入船舱,船上17人遇险,急需救助。

  在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的指导下,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一方面利用“台海天网”智慧监管系统,锁定船舶实际位置,同时与“闽连渔运60196”轮保持实时联系,指导船上人员穿着救生衣保障自身安全,对受损船体采取临时堵漏措施,保持船舶稳定状态等待救援。

  与此同时,四方力量在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下迅速反应。台州玉环海事处、温岭海事处接到指令,迅速派出船艇前往事发地点开展救助;温岭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派出力量前往事发地点实施双向营救;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协调附近渔船参与救助;台州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发布水上搜救信息,协调过往货船一同参与救援。

  4时58分,温岭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救助力量“浙岭救1”轮率先抵达事发水域,协助“闽连渔运60196”轮完成对船体的堵漏,其中10名船员安全转移至“浙岭救1”轮,另外7人在“闽连渔运60196”轮上驾船,在“浙岭救1”护航下开始返航温岭箬山渔港。

  6时19分,“浙岭救1” 、“闽连渔运60196”在玉环海事处“海巡07558”艇的护航下缓缓驶入温岭箬山渔港,执法人员上船确认“闽连渔运60196”轮17名船员全部平安。

关键字:
遇险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