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港抗风8级以下(不含8级)的船舶暂时停航
2020-9-17 13:49:49 来自:南海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南省气象局9月17日07时30分继续发布台风四级预警,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热带风暴级),已于17日05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07时中心位于北纬14.3度,东经113.7度,也就是在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南偏东方向约315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约135公里。

  预计,“红霞”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从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经过,18日经海南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继续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12~13级,33~38米/秒),并将于18日下午到傍晚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随后逐渐减弱。受“红霞”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9月17日~19日白天本省海洋和陆地将先后有强风雨天气过程。

  经与海事局核实,受台风影响,9月17日07时起三港抗风8级以下(不含8级)的船舶暂时停航。

  9月17日07时路况信息显示,目前三港抗风8级以下(不含8级)的船舶暂时停航,港口周边路况正常;市区道路、高速、商场、景区周边路况正常。

  9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南海大部、北部湾,以及华南沿海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中西部海面、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及附近海面、海南南部沿海风力有8-9级,“红霞”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3级。

  9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海南岛东部、雷州半岛东部有大雨,其中海南岛东部的局地有暴雨(50-60毫米)。

  防御指南方面,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

关键字:
停航 海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