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以最严格措施管控进口冷链食品作业
2020-9-27 13:40:49 来自:四知青岛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获悉,

  2020年9月26日0时至24时: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累计治愈出院65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其中境外输入9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709人,尚有637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此外,山东港口正以最严格的措施管控进口冷链食品作业,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9月24日,青岛市通报青岛港大港公司在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对此,山东港口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青岛港2万多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出台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船物同防”措施,全力加强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

  山东港口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机制不变、力度不减,并将在“十一”黄金周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全力抓好港口常态化疫情防控。

关键字:
山东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