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增至75例!这家船厂暂时关闭...
2020-10-10 14:10:0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随着与船厂有关的COVID-19确诊数量进一步增加,挪威当局决定将赫勒斯塔德(Hellestad)的New Havyard Ship Technology船厂关闭至少十天的时间。地方当局已经命令该船厂在9月底开始逐步暂停船厂作业,目前正在努力遏制该地区的爆发态势。

  此次疫情爆发始于9月中旬,当时赫勒斯塔德(Hellestad)当局确诊了一例追踪至New Havyard Ship Technology船厂的病例,并立即隔离了10名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到9月底,地方当局已经开始暂停在船厂里的人员作业时,确诊数字已经上升到了17例。几天后,在第一例病例确诊仅两周之后,船厂内的确诊病例一下猛增到了56例。

  船厂暂时关闭之后,船厂的相关报告称已经与当地的卫生部门进行密切合作,以准确地查明此次病毒的传播程度。据报道,目前共有495人接受了核酸检测。截至10月8日,与船厂相关的确诊病例人数已经上升到75人。

  赫勒斯塔德(Hellestad)市政当局根据挪威的《感染控制法案》,决定将这家船厂关闭,直到2020年10月19日。当局政府同时指出,关闭船厂的决定可能还会有所延长,直到被认为可以恢复安全生产为止。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显示,该造船厂每年能够完成约四至六艘新船,并雇用了400至500名员工和分包商。据其网站称,New Havyard Ship Technology船厂当前积压的船只有6艘,其中包括3艘活鱼船和3艘风电场服务运营船。

  该船厂的所有人在致奥斯陆证券交易所的声明中告诫表示,对于正在船厂内进行建造的船舶,可以预见的是,船厂暂时性的关闭以及有可能进一步延长关闭时间的做法将会导致延迟交货。延迟的程度(如果有的话)将取决于船厂目前所要关闭的程度以及为弥补生产时间的损失而可能采取的措施。

关键字:
船厂关闭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