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150万!深圳海事铁腕处置内河船舶非法海上运输
2020-11-5 14:21:37 来自:中国水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5日,记者从深圳海事局获悉,自内河船涉海运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查获船舶200余艘,处罚金额近150万元,有力保障了深中通道、宝安综合港区、海洋新兴产业基地、铜鼓航道和西部公共航道拓宽疏浚等重大涉水工程建设。

  深圳海事局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大量参与水工建设和物料、废料运输的内河船舶来到深圳水域从事生产经营,对深圳辖区通航环境秩序和海事现场监管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该局创新监管方式,全面推广弃土临时装船点运营主体落实“三定一评”信用管理模式,对弃土运输船舶实施分类分级管理,每季度对弃土运输船舶信用等级进行评估和调整,通过差异化管理强化源头治理。2020年截至目前,该局安全保障了海上外运处置弃土近4000万立方,约占深圳市总量一半。

  据悉,接下来深圳海事将继续打好组合拳,组织开展专题研究,摸清辖区“底数”,与交通、海洋、海警等部门打造链条式管理模式,持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通过实时掌握船舶动态、科学开展电子巡航、强化现场监管力度等举措提升内河船涉海运输监管效能。

关键字:
深圳海事 内河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