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换船员不准离开!这艘船上有船员工作超20个月
2020-11-9 8:49: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澳大利亚当局正在继续执行着一直以来相当严格的执法计划,以确保抵达其港口的海员们福利能够得到切实的保障。在本周早些时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扣留了一艘船,报告称发现这艘船上的船员已经远远超出了国际公认的雇用时间,并下令在这艘船离港前要进行船员的更换。

  据悉,9000载重吨的散货船Brio Faith于11月2日抵达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的港口阿尔玛港。根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的报告显示,其检查人员确定,在该船上的中国和菲律宾籍船员中,有三个人在船上的时间超过12个月,有四个人在船上工作的时间超过16个月,有两个人在船上的时间超过20个月。在此期间,船上的人员均未获得休假。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在与管理该船的航运公司的交谈中被告知,船员将于11月2日被遣返。他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展示了计划中的船员变更文件。由于目前的状况导致的旅行限制和缺乏国际航班,船员进行人员更换会特别的困难。

  然而第二天,也就是11月3日,该船的经营者通知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遣返计划已经失败。希望海员能够留在船上,直到下一个港口即到达上海港再进行人员的更换。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表示由于这些海员已经在海上停留的时间太过漫长,最终决定不接受航运公司所提供的建议。相反,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下达了一项命令,禁止这艘船只在船员更换完成之前离开。

  “确保每个海员的福利和维护其工作中的安全,应该是每个运营商和所有人的最高优先事项。在船上连续工作20个月没有休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这将导致事故风险的增加。”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北区运营经理Greg Witherall 这样表示。“我们将会继续严格执行《海事劳工公约》,照顾海员并且确保航运的安全。”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运公司已经完成了船员的更换,将这9名海员安全地送回家。为了满足最低配员的要求,这艘船更换了新的船员,并已经于11月4日离港。据报道,这艘船正在前往菲律宾。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一直以来对于违反《海事劳工公约》的行为深恶痛疾,据悉近段时间已经有多艘船只因拖欠船员工资等行为被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扣留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关键字:
澳大利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