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家!临港新片区首家海员外派机构获发资质证书
2020-11-24 8:37:32 来自:央视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20年11月19日,上海海事局向上海达飞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首张《海洋船舶船员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该公司成为上海第一家取得海员外派机构资质的外商独资企业,取得资质后,可直接开展海员外派工作,每年将节省数十万元人民币成本,同时也为中国船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上海达飞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法国达飞海运集团,是2014年11月在上海自贸试验区成立的外商独资国际船舶管理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对达飞海运集团的自营船舶在中国港口提供技术支持,对中国第三方船员外派机构提供的中国船员做船舶配员、相关培训及其日常管理工作。

  自2008年开始,达飞在中国尝试性的招募高校毕业生,限于未取得资质,每年都通过其他代理公司招募海员,除了效率受影响外,还需支付一大笔费用。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成立后,上海海事局协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上海市交通委对注册在或经营场所设在临港新片区内的海员外派机构,实行区内申请、区内审批。

  2020年7月上海达飞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顺利落户临港新片区,此后,该公司正式提交申请材料后,上海海事局充分发挥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效能,洋山港海事局实行集约审核,上门服务便利化举措,在最短时限内完成受理审核和发证,全程仅用4个工作日,相比规定的20个工作日,大幅缩减了手续办结时限。

关键字:
临港新片区 海员外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