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艘搭载数十名小学生客船沉没 所幸全员获救
2020-11-24 8:42:07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11月19日,日本一艘观光船在香川县坂出市附近海域发生沉没事故。船上共有62人,其中包括52名小学生,事发时他们正在参加修学旅行。所幸没有人员在此次事故中身亡,海上保安厅正在现场调查事故的具体情况。

  据报道,沉船地点位于香川县坂出市海域。当时,一艘客船行至此地时发生了事故。随后,该船紧急向当地的海上保安部等部门发出求救信息。

  综合日本朝日电视台及“KSB濑户内海放送”的消息,11月19日下午4点左右,坂出市立川津小学的52名六年级学生,在休学旅行中搭乘观光船“海上出租”出行。

  除了52名小学生,船上还有其他10人,共有62名乘客。船在行进途中撞上了不明物体,随后船舱开始进水。据海上保安部相关人员表示,客船在发出求救约20分钟后就几乎整体沉没了。学生们都穿上救生衣跳入了 海中,均被附近的渔船和赶到现场的救援船只成功救起。

  另据共同社的消息显示,有2名儿童和一名72岁的女性因体温偏低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其他人的身体均无大碍,事故未造成人员的死亡。

  据介绍,发生沉船事故之前,船内的老师和学生正在进行修学旅行;此外,事故海域附近有大量的浅滩和暗礁,此前该地区也发生过多起船只触礁的事故。

  11月20日,几名潜水员已经发现沉没船只。目前海上保安厅正在对事故详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关键字:
日本客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