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美元!三星重工获有史以来最大船舶合同
2020-11-25 13:49:59 来自:长帆国际物流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凭借与俄罗斯红星造船厂(Zvezda)的合作,韩国三星重工揽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25亿美元船舶合同,在“帮助”红星造船厂实现LNG船“国船国造”的同时,也大大缓解了今年以来“订单荒”的困境。

  11月23日,三星重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欧洲地区船东签订了总额为25亿美元的船舶分段以及船用设备供应合同,这批船舶分段及设备将在2025年12月前全部完工交付。

  据悉,这也是三星重工有史以来签订的单一船舶合同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三星重工此次承建的船舶分段,总长度相当于10万辆中型汽车排成一列,达490公里,超过了从首尔到釜山的距离。

  包括这份订单在内,三星重工手持订单金额达到211亿美元,这是继今年6月底手持订单199亿美元之后,时隔五个月三星重工手持订单再次增至200亿美元以上。同时,三星重工今年累计接单量也已经达到了38亿美元,完成全年84亿美元接单目标的45%。

  三星重工还期待在莫桑比克、卡塔尔等大规模LNG项目以及最近开始复苏的集装箱船、原油运输船等新船市场上追加承接接单。三星重工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在今年内将已经签订的船舶建造意向书(LOI)和追加备选订单最大程度地落实为实际合同。”

  虽然三星重工并未没有公开具体的船型和合同艘数,但韩国业界认为,该合同是俄罗斯能源巨头Novatek北极LNG项目Arctic LNG 2相关船舶的订单可能性很高。俄罗斯力争在2025年前开发年产1980万吨的天然气田。由此,三星重工业累计承揽订单额达38亿美元,达成年度业绩目标的45%。

关键字:
三星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