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坎蒂尼与墨西哥政府合作开设修船厂
2020-11-27 8:52:5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芬坎蒂尼将与墨西哥政府合作成立一家新船厂,为邮轮、大型货船和油气船只提供维修、改装和保养服务。

  这家意大利造船巨头于周二表示已与墨西哥尤卡坦州经济发展及劳工部签署意向书,参与新船厂的设计和建造。新船厂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州主要港口普罗格雷索港的扩建和现代化区域,距离该州首府梅里达约35公里。这片新区域将完全用于工业活动,芬坎蒂尼获得该地40年的独家经营权。

  尤卡坦州经济发展及劳工部长Ernesto Herrero Novelo以及芬坎蒂尼服务部部长Giorgio Rizzo通过远程会议签署了此份协议,尤卡坦州州长Mauricio Vila Dosal以及芬坎蒂尼总经理Fabio Gallia出席了会议。

  芬坎蒂尼表示,新项目还计划建造两座干船坞,这是美洲最大的船坞,可停靠最长400米的船舶。新船厂还将配备一座起重平台,可吊起150米长的设备;该船厂还拥有起重机、车间、特种设备、办公室和仓库。

  最初,该船厂的建设由尤卡坦州政府进行,并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施工,2027年完成建设。该州政府将通过一家专门公司直接管理项目初期工作,包括疏浚、基础设施和主要船厂的建设。芬坎蒂尼将从项目最开始提供建议,包括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建造现代化工厂、车间、起重设备、安装设备,直至项目结束。他们还将对员工进行必要的培训,培训将在墨西哥当地和意大利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芬坎蒂尼学院进行。

  如果船厂达到满负荷运营,可以提供约700个全职工作岗位,并在高峰时提供约2500个相关下游工作岗位。

  墨西哥每年出口近4000亿美元的商品,进口约3500亿美元的货物。其中,相当大一部分进出口货物通过海运运输。值得关注的是,墨西哥还拥有美国、加勒比海以及墨西哥湾沿岸的豪华邮轮航线,那里有著名的玛雅文明遗址。

  建成后,受益于附近通往大西洋的天然出口——尤卡坦航道,Progreso船厂将在战略上为该地区的商船运营商提供服务。墨西哥海湾还是油气相关业务的高密度地区,包括近海勘探、石油及天然气的生产及储存。

关键字:
芬坎蒂尼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