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至少27个集装箱落水、90个集装箱受损!
2020-11-30 8:46:17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一艘经营人为马士基,运力为8540TEU名为“SEROJA LIMA”号的集装箱船于11月20日凌晨在亚速尔群岛以东38 40N 019 30W附近的大西洋海域至少27个集装箱丢失、90个集装箱受损!该轮曾挂靠国内多个港口,船期延误!

  报告显示,悬挂巴拿马旗的86682吨集装箱船“SEROJA LIMA”号建造于2011年、目前由马士基航运公司经营。IMO号码9567661,载重吨90388,容量8540 TEU。

  11月19日晚,该轮在亚速尔群岛以东附近并穿过该区域,大约在集装箱落水几个小时后于11月20日上午,集装箱才被发现丢失并报告。事发时该轮正在从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拉国王港口前往美国纽瓦克的途中。

  11月27日最新消息显示:事发船舶信息被确认是“SEROJA LIMA”号集装箱船。事故导致至少27个集装箱落水丢失、至少90个集装箱受损。

  最近30天该轮挂靠情况

  该轮服务于马士基的亚洲-北美(东)的Tp17航线。另外据悉,在2014年11月15日,集装箱船“SEROJA LIMA”号在南非库哈港(Coega)丢失了27个集装箱。

  集装箱落水事件频发,10月30日上午,一艘集装箱船“One Aquila” 号在日本和美国海岸之间的北太平洋航行途中遭遇了恶劣天气进而发生了集装箱落水的事故。据悉在此次事故中这艘船舶上至少损失了100个集装箱。

  11月15日晚,一艘名为MENTARI CRYSTAL的集装箱船可能由于压载错误和集装箱积载的原因导致载有137个集装箱的船舶倾覆沉没。事发时,该船右舷搁浅在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泗水市Teluk Lamong码头附近倾覆,右舷触底最终沉没。

  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故发生,我们应该予以高度的警惕!

关键字:
集装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