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将一家船厂列入“实体清单”
2020-12-24 9:05:46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继上周五大规模“拉黑”中国船舶业相关的29家公司之后,12月21日,美国商务部再发布一份“实体清单”,制裁58家中国公司或机构,其中包括一家船厂——中国船舶集团下属中船西江造船有限公司。

  本次公布的“实体清单”中的公司或机构大部分与航空航天工程有关。

  昨日(22日)例行记者会上,针对美国商务部将58家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外交部进行了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不断滥用出口管制等措施对他国特定企业进行打压、遏制,这是对自由贸易规则的严重破坏,是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严重威胁,也是对包括美国在内的各国人民福祉利益的严重损害。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给予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公平待遇。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关键字:
船厂 实体清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