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与中国船舶集团共建江苏科技大学
2020-12-31 9:19:51 来自:江苏教育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江苏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关于共建江苏科技大学的协议》,共同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建设具有船舶特色的一流大学。

  根据协议,江苏省将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建设具有船舶特色的一流大学,继续把江苏科技大学列为重点建设高校,在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支持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办学特色和整体优势,提升船舶海工类专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水平。重点支持学校加强特色优势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加大扶持力度,提升学校服务船舶海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中国船舶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与资源优势,支持江苏科技大学特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重点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参与深海极地方向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平台组建工作,支持学校行业特色实验室发展,并合作开展国家级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建设。与江苏科技大学共同推动船舶行业自主关键技术发展、重点重大项目和大学学科建设,联合培育申报高技术科技成果。

关键字:
中国船舶集团 江苏科技大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