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黄埔文冲经营冲刺!揽7船订单,为冬日添暖!
2020-12-31 8:54:23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中船黄埔文冲经营工作喜事连连!

  在公司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特别是开发、物资、生产全力配合下,经营团队披荆斩棘,主动出击,经过无数次密切沟通和洽谈后,勇揽4型共7艘船舶的建造订单。这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1、中港疏浚4500方耙吸挖泥船

  INTRODUCE

  12月28日,中交疏浚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中港疏浚总经理杨志,中船黄埔文冲副总经理李晞分别代表总包方、船东方和建造方共同在中港疏浚4500方耙吸挖泥船项目建造合同上签字。

  船东表示,该系列船较该集团现有船型在整体设计、功率分配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船舶装备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对做精做强港航主业,奋力推动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智能型无人系统支持母船

  INTRODUCE

  12月18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和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在珠海签订智能型无人系统支持母船设计建造合同。该船是全球首艘可智能遥控、自主航行的科考船,也是全球首艘实现空、海、潜无人系统协同作业的母船,可为我国拓展海洋科学、建设海洋强国、发展社会经济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利器。

  3、85000DWT散货船

  INTRODUCE

  12月16日,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与洲际船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黄埔文冲自主研发设计的85000DWT散货船建造合同。

  该船总长228.9m,船宽36m,型深20.15m,设计吃水11.8,结构吃水14m,结构吃水载重量约85000载重吨。满足新巴拿马运河规则,2020年全球限制硫排放(0.5%S)要求,满足振动和噪声最新规范要求,符合绿色环保标准及最新的船级社规范要求,EEDI达到第二阶段。该船油耗低,载重量大、经济性能好,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认可。

  4、1900TEU集装箱船

  INTRODUCE

  月初,公司与德翔海运签署了2艘1900TEU集装箱船建造合同。这是公司的主力船型之一,该型船船总长172米,型宽27.5米,结构吃水10米,计划在东南亚区域内服务。该船型环保节能,能够很好满足市场需求。

  更加可喜的是,这4型船均为公司主建船型。由此充分证明,在激烈竞争中,公司凭借主建船型品牌优势和优秀的技术质量脱颖而出,赢得客户船东信赖,进一步扩大公司主建船型市场影响力,巩固了公司在科考船、支线箱船、巴马型散货船以及挖泥船市场的领先品牌地位。

  成绩鼓舞人心,责任依然重大。公司全体经营人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符合公司“主建船型”、“批量船”、“后续船”、“高附加值船”项目主动出击,立足产品、密切协作,承接高质、批量订单,为公司战胜困难、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黄埔文冲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