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造船正式成立
2021-1-8 8:57:18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21年1月1日,日本海事联合公司(JMU)和今治造船的合资企业 – 日本造船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这家资本和商业联盟已经通过所有必要的监管审批和审查流程。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造船厂将拥有约500名来自两家公司的员工。

  根据2019年12月敲定的协议,今治船厂将拥有新公司51%的股份,而JMU将拥有49%的股份。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日元(约96.5万美元)。

  成立这家合资公司的主要目标是通过综合造船业的优势和专业知识,提高日本造船企业的竞争力。

  近几年,面对来自韩国和中国造船企业的激烈竞争,通过整合来提高日本造船企业的竞争力已经成为主要方式之一。

  根据新公司的框架协议,今治造船和JMU希望在模块制造以及除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以外的所有大型商船舾装方面进行合作。新公司业务范围还包括由今治造船和JMU制造的海上风电相关设备。

关键字:
日本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