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船需求增加 韩国造船商获益
2021-1-8 8:58:46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1月5日Korea JoongAng Daily报道,在环保航运需求不断高涨的背景下,韩国造船商本周二宣布了他们新年的第一笔大宗交易。

  韩国造船与海洋工程公司是现代重工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赢得了一份价值9000亿韩元(8.27亿美元)的合同,将建造6艘液化天然气动力集装箱船舶。其中4艘将由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生产,2艘将由现代三湖重工(Hyundai Samho Heavy Industries)生产,预计将从2023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这些集装箱船舶配备了大型液化天然气燃料箱,可以在亚洲和欧洲等地之间穿梭,而不需要中途加注燃料。

  韩国造船与海上工程公司称,目前有50艘液化天然气船舶的订单积压。该公司表示,随着全球环境法规的加强,对环保船舶的需求不断增加。

  三星重工宣布,该公司从panocean航运公司手中获得了一项合同,将以1993亿韩元的价格建造一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该船可储存17.4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6.1立方英尺)。三星表示,订购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将包含其最新技术,以防止液化天然气在运输过程中泄漏,以阻止有害排放。根据合同,交付时间将在2023年4月。

  三星还表示,它一直受益于环保运输需求的增长。自去年11月以来,该公司已锁定了20份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合同。

  在2020年10月份的一份报告中,韩国进出口银行研究中心指出,2021年的船舶订单将主要包括遵守温室气体排放规定的需求,并评估这一趋势对韩国造船企业具有积极影响。报告称:“由于新船订单将受到环境法规的推动,将更加强调船舶的功能性和效率,而不是低价。”

  韩国造船业已经度过了一个艰难的时间段,液化天然气船需要高度的技术可信度,随着其份额的扩大,预计韩国在全球船舶订单中的份额也将增加。”

关键字:
LNG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