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对船舶污染罚款提高9.11%
2021-1-13 14:35:57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东互保协会标准保赔协会(Standard Club)称,土其其已大幅提高了对在其管辖海域违规排放油污和造成海洋污染的船舶的罚款征收。

  Standard Club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土耳其当局已将该项罚款提高了9.11%。

  对被扣留的排放石油、污染压载水、固体废物或生活废水的船只处以罚款,最高可达每吨661.95土耳其里拉(88.82美元/吨)。

  Standard Club说:“土耳其当局因船舶涉嫌污染而施加的罚款必须在驶离前付清,或者必须立即全额支付保证金,否则船可能会被扣押。”

  “如果罚款在30天内支付,最终罚款额将有1/4的滞期费。”

  油轮油污污染罚款情况:

  

  油轮压载水污染罚款

  

  船舶或任何其他海上交通工具排放的汽油/石油和污染压载水:

  

  4.船舶或任何其他海上交通工具排放的垃圾和污水:

  

关键字:
土耳其 船舶污染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