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与德鲁签署合作协议,扩大旗舰润滑油产品供应网络
2021-1-20 13:47:0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 协议涵盖美孚SHC环保系列润滑油和其他主要产品

  · 协议以双方卓越的航运业技术领导力为基础

  · 协议的实施将为船舶运营商提供更全面的供应服务

  2021年1月19日,英国伦敦——埃克森美孚船舶润滑油有限公司与德鲁公司签署协议,以拓宽其高性能润滑油和润滑脂系列产品的供应能力。包括美孚SHC环保系列润滑油在内的埃克森美孚旗舰润滑油产品将通过德鲁公司的全球供应网络,进一步满足国际船舶运营商的全天候供应需求。

  埃克森美孚和德鲁以技术领导力和高质量产品服务得到整个航运业的认可,在此基础上,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更好地为航运产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埃克森美孚全球船舶润滑油业务总经理豪海天先生(Frans Horjus)表示:“德鲁公司是海事技术服务领域内公认的专家,此次合作汇集了我们双方对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共同承诺。未来,我们期待通过与德鲁公司的密切合作,为全球船舶运营商提供更多优质润滑油。”

  该协议涵盖埃克森美孚一系列合成船舶润滑油,其中包括为压缩机、液压系统、齿轮、发动机和制冷设备等船舶应用提供的相应等级的产品。随着该协议的达成,德鲁公司也将能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严苛的润滑需求。

  “我们的全球业务和技术服务人员对船舶运营商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德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蒙泰罗(Frank J. Monteiro)表示,“与埃克森美孚建立的全新合作将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产品基础,从而帮助客户从高品质的润滑解决方案中获益。”

  欲了解埃克森美孚船舶润滑油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exxonmobil.com/en/marine/products/categories/group/marine-lubricants

关键字:
埃克森美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