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国际公司接卸全球最大LNG动力集装箱船
2021-1-25 13:49:24 来自:天津港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相当于一幢26层建筑物高,长度超过4个足球场或5.5架空客A380,超大LNG燃料舱足以容纳自由女神像。如果把装载的集装箱首尾相连,相当于北京至天津的距离。

  这就是1月20日16时在太平洋国际公司作业的23000标准箱超大型LNG动力集装箱船“达飞香榭丽舍”轮。

  2020年10月27日,“达飞香榭丽舍”号一艘全新的23000标准箱液化天然气(LNG)动力集装箱船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达飞集团交付,从而正式加入集团舰队。

  该轮是达飞船公司超大型LNG动力集装箱船舶大家族的一员,服务于达飞欧洲航线,预计每月不少于一艘同类型船舶靠泊太平洋国际公司。

  与传统燃油集装箱船相比,LNG动力船可减少碳、氮氧化物和硫排放,大大减少了环境污染。与此同时,全新的船舶建造技术也对靠泊码头安全防护提出了更高要求。

  对太平洋国际公司而言,无论是作业超大型集装箱船还是接卸LNG动力集装箱船

  都已具备丰富的作业经验。多年来,他们严格落实安全管控要求,加强船舶作业“时间轴”管理。计划组织、调度安排、设备维修、操作技能日趋成熟。

  他们深挖作业系统功能,优化作业流程和作业工艺,推广“精品效率航线”作业模式,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航次,太平洋国际公司顺利进出口10000余标准箱。

关键字:
太平洋国际公司 LNG动力集装箱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