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被遗弃11个月的船员只能绝食抗议!
2021-1-25 8:55:2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报道称,一艘被船东和船旗国抛弃的散装货船上的船员正在进行绝食抗议,以引起人们对他们所面临的困境予以关注。他们迫切希望能够获得自己应得的工资并顺利返回家园,无奈之下,船员们转而采取了这种激烈的行动。

  这艘船上的船员由来自印度、土耳其、阿塞拜疆和孟加拉国的人们组成,在过去的11个月时间里被遗弃在科威特舒艾巴港口的散货船“ULA”号上。根据ITF的报道显示,绝食抗议活动于1月7日开始,他们的目的是下船并追回拖欠他们的40万美元工资。

  ITF表示,如果船员们继续拒绝食物和水,他们的生命面临着危险。他们报告说,其中有六名船员短暂住院以稳定其血压和血糖水平,身体状态稳定后又被送回到了船上。

  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网络协调员Mohamed Arrachedi表示:“科威特当局必须采取紧急行动,拯救这些海员因这次绝食而所处的危险境地。” “大多数的船员已经在船上待了14个月,还有一些船员已经在船上呆了两年多的时间。这些海员只是在要求科威特当局能够以当地的船员代替他们,这样他们就可以返回家园。”

  ITF的报告显示,散货船“ULA”号的卡塔尔船东在科威特舒艾巴港放弃了该船。AIS的数据似乎证实了这一点,这是一艘37,222载重吨的散货船,该船建造于1982年,一年多来都没有显示位置,最后一次显示是去往卡塔尔的多哈。

  当船只被遗弃时,船旗国通常会介入以采取行动协助船上的船员。据悉,这艘船是在帕劳注册。但是该船的注册于2020年9月被终止,现在正式被认为是无旗船。“帕劳方面未能履行职责,”Arrachedi这样说道。“ ITF反复强调船上缺乏补给以及欠薪问题,但还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在看到船员陷入了困境并向科威特港口当局求助之后,ITF介入了此案。“由于这艘船现在是属于无旗国船只,所以要由科威特海事当局来解这个问题。” 科威特当局表示,ITF有法律和道义上的责任来帮助这些海员。

关键字:
船员 绝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