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轮流拍降价一亿!破产船厂真的没人要了
2021-1-26 9:04:52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显示,苏港造船资产即将进行第八次拍卖,本次起拍价1.8427亿元人民币。

  拍卖信息显示,标的包括苏港造船厂房、机器设备、电子设备及车辆等资产,并未提及有在建船舶,标的评估价值2.8695亿元。首次拍卖在2019年4月21日进行,起拍价2.8695亿元,当年经历过三次降价,但降价幅度并不大,直到2020年10月23日,起拍价直接降低至1.8827亿元,仍无人报名,当年11月又进行过一次同价位拍卖。

  本次拍卖价格与首次拍卖价格相比,降价1亿多元,标的物没有任何改变,截止目前暂未显示有人报名。

  公开资料显示,苏港造船于2013年2月停止生产经营,已不能偿还到期债务,资产也不能清偿全部债务。2014年5月29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苏港造船破产清算。

  苏港造船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船舶制造与修理。

关键字:
苏港造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