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指数因需求季节性走低三连降!
2021-1-27 14:37:20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中国需求季节性走低打压船价,波罗的海航运交易所(Baltic Exchange)主要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跌至近两周最低水平。

  跟踪运载干散货商品船舶运价、反映海岬型、巴拿马型和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的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BDI)下跌106点,跌幅6%,至1659点,为1月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Alibra研究部主管丽贝卡·加拉诺普洛斯·琼斯(Rebecca Galanopoulos Jones)表示,这是春节假期前价格的季节性下跌,但市场情绪仍比往常强,因为中国政府目前正在倡导务工人员就地过年,避免因人员流动加重疫情。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BCI)下跌320点,跌幅11.4%,至2,497点,为1月7日以来最低。

  海岬型船平均日租金收入下跌了2657美元,至20709美元,该船通常运输170,000至180,000吨包含铁矿石和煤炭在内的货物。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BPI)微涨5点,涨幅0.3%,至1660点。

  巴拿马型散货船平均日租金收入下跌45美元,至14943美元,该船通常载运约60,000吨至70,000吨的煤炭或谷物。

  波罗的海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BSI)上涨6点,至1158点,为2019年10月底以来的最高值。

关键字:
波罗的海指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