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防务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520.08%-611.26%
2021-1-27 14:05:25 来自:格隆汇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船防务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4亿元到人民币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人民币28.5亿元到人民币33.5亿元,同比增加520.08%到611.26%。

  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4亿元到人民币-1.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亏人民币6.8亿元到人民币8.5亿元。

  该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该期处置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及丧失控制权後剩余股权按公允价值计量产生的投资收益合计人民币33.9亿元,处置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股权实现投资收益人民币3.23亿元。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该期处置广船国际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后丧失控制权,自2020年3月1日起不再纳入中船防务合并报表范围。

关键字:
中船防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