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年监禁25万美元罚金!船员考试造假丑闻曝光!
2021-2-4 14:36:2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司法部日前已就一项长期存在的船员许可证考试造假案取得16名相关嫌疑人员的认罪。所有被告均承认他们绕过了获得高级船员级别执照所需要的资格认证制度,向一名海岸警卫队雇员支付了酬劳,从而获得了虚假的海岸警卫队考试成绩。

  他们承认在此次造假计划当中获得的船员许可证可以进行全方位的使用,包括无限制的大副证书和无限制的船长证书。相关量刑定于四月和五月进行,每项定罪的最高刑罚是五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金。

  对于此次事件的起诉书中称,被告的虚假分数是由前海岸警卫队资格认证专家多萝西·史密斯(Dorothy Smith)来输入的,她曾经在路易斯安那州曼德维尔(REC New Orleans)的考试中心工作。据称,史密斯利用中间人将她与愿意为考试成绩造假付费的船员们联系起来,收取费用后对考试的成绩造假。

  起诉书上还称,这些中间人会将钱和船员的要求一同交给史密斯,史密斯会在海岸警卫队的计算机系统中虚假报告船员已经通过了考试。

  负责该起造假案的检察官还确定了两名前海岸警卫队雇员埃尔德里奇 · 约翰逊(Eldridge Johnson)和贝弗利 · 麦克拉里(Beverly McCrary)是作为史密斯造假计划的中间人。另外还有四名船员,分别是Alexis Bell、Micheal(或Michael)Wooten、Sharron Robinson和Alonzo Williams也被确定是充当了史密斯的中间人,这几名船员也同样在自己的考试得分中被发现造假。

  目前,总共有31人被起诉与此次造假案有关。除了16名已经认罪的人员之外,史密斯和另外14个人都没有认罪。

  据悉,这是不到四个月以来发生的第二起涉及美国海岸警卫队考试成绩造假的丑闻。在去年10月,大西洋中部海事学院的一名管理人员被指控“通过从海事学院伪造课程证书并将其直接出售给寻求海员资格的人员来获取金钱。”

  据悉,这些证书已经提交给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和航运公司,作为完成所需培训的证明,但是这些获取证书的人们从未真正地参加过这些课程。

  另外还有三个人被起诉为这一起事件的共谋者,据调查是伪造计划中的几名船员,他们在三年之内共获利200,000美元。

关键字:
船员考试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