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邮轮公司再延长停航时间
2021-2-5 14:35:29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受疫情影响,近日,包括迪士尼、嘉年华(Carnival)、挪威(Norwegian)和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等邮轮公司分别宣布再延停航。

  迪士尼邮轮已暂停至4月底。根据疾病防制中心的命令,必须取消航行时间超过七个晚上的航次。

  嘉年华邮轮公司宣布进一步停航,取消从佛罗里达海岸到欧洲航程,所有4月30日前美国起航的航次都已取消,取消也适用于国外邮轮,原定5月开始的欧洲路线也已取消。

  卡纳维拉尔港(Port Canaveral)预测,从该港出航的邮轮可能到7月才能启航。港口执行长默里(John Murray)表示,相信疫苗在夏季可以大量供应,然后邮轮业可以重新启动。幸好疫情前些年港口的营运有积蓄,他有信心撑过疫情,希望获得联邦援助,航空公司和机场已获得数十亿元的补助,而海港却一无所获。

  港口高管说,邮轮重新启动时,很可能每艘船将以50%的容量运载。第一次巡游将仅是机组人员,接下来是志愿者,所有这些活动都将在常规乘客获票之前进行。

关键字:
邮轮公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