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拍卖刘楠持有的2700万股天海防务股票
2021-2-7 14:14:02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5日,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防务”)发布公告,天海防务原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楠持有的2700万股股票将被上海金融法院拍卖,起拍价1.24416亿元,折合每股股份4.608元,截止2月5日,天海防务收盘价4.91元/股。

  天海防务重整成功后,隆海重能成为新任控股股东,刘楠目前已经不再是天海防务控股股东或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本次,刘楠持有的 2700 万股“天海防务”(证券代码:300008,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将于3月9日拍卖,起拍价1.24416亿元。本次拍卖的股票占其所持股份15.77%,占天海防务总股本1.56%。

  公告披露,刘楠共持有天海防务1.7119亿股股票,占天海防务总股本的9.91%,如果本次拍卖成功,刘楠将仍持有天海防务1.4419亿股股票,占天海防务总股本的8.34%,仍是第二大股东。不过,刘楠所持有的天海防务的所有股票目前均被冻结。

关键字:
天海防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