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重工再获5艘LNG船大单
2021-2-18 9:01:49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造船巨头三星重工2月15日表示,公司新承接了5艘1.5万标准箱(TEU)级液化天然气(LNG)船订单,合同总价为781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

  至此,三星重工今年以来共承接10艘造船订单,合同总金额为13亿美元,迄今累计承揽22艘LNG船订单。该公司 2021 年的订单目标为 78 亿美元,其中订单金额占 17%,比 2020 年的 55 亿美元增长了 42%。

  据悉,这批新单是以液化天然气为主燃料的集装箱船,搭载三星重工自主研发的节能设备和新一代智能船舶解决方案“SVESSEL”,新船计划在2023年7月之前交付。官方没有透露买家的信息。

  三星重工表示:“由于更换旧船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今年环保集装箱船的新订单将有所增加。”

  韩国另外两大造船巨头中,韩国造船海洋今年已累计承接总价19亿美元的22艘超大型集装箱船和超大型油轮(VLCC)订单,大宇造船海洋也即将接获总价1.1万亿韩元的10艘双燃料超大型油轮订单。

  就在今年的2月2日,三星重工发布该公司2020年业绩公告,该公司2020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为68603亿韩元(约合61.38亿美元),同比下降了6.7%。

  营业亏损为7664亿韩元(约合6.86亿美元),同比增加了24.3%。净亏损为12029亿韩元(约合10.76亿美元),与前一年的净亏损13154亿韩元(11.77亿美元)相比,亏损幅度有所下降。

  这也是三星重工自2015年以来连续6年出现了亏损。

  三星重工表示,该公司2020年营业亏损比2019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受库存资产评估损失扩大的影响。

关键字:
三星重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