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安全完成10万人次的船员替换工作
2021-2-18 8:40:57 来自:海羊说新加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16日,新加坡新增1例冠病病例,总病例达59,810例,其中0例社区病例、0例客工宿舍病例、1例境外输入病例。

  2月15日,新加坡新增九起输入型病例,没有社区病例。患者包括两个一岁和三岁的幼小孩童,九人皆无症状。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的九起输入型病例中,一个是从印度回国的本地永久居民;一个是持家属证从阿酋联入境的三岁男童;一个同样是由阿酋联入境的工作证持有者。

  此外,还有两名从孟加拉和印度尼西亚入境的工作准证持有人,其中一人是女佣;四名分别由印度、尼日利亚以及印尼入境的短期探访证持有人,当中包括一个一岁女童。

  所有输入型病例在抵达新加坡后就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确诊。

  2月15日,新加坡有20人康复出院,使得总康复人数达到5万9641人。目前仍有36人留院接受治疗,当中多数人情况稳定,一人情况危急目前仍在加护病房;103人被隔离或在指定社区设施接受护理。死亡人数维持在29人。

  全球航空旅游需求持续疲弱,导致新加坡航空集团上个月的整体载客量年比大跌97.3%。

  集团公布上个月的营运报告时说:一些国家出现新一波2019冠状病毒疫情后,纷纷收紧边境防疫管制措施,以致航班载客量下滑。其中,新航的载客量年比下滑96.7%。集团旗下的胜安航空的载客量也锐减98.4%;廉价航空酷航更是滑落99%。

  不过,集团的航空货运业务继续表现不俗。集团经营的所有货运航线上个月都取得增长,上个月的货运率达到89.2%。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发表文告说:为了确保国际贸易和进口到新加坡的海运服务不受疫情影响而中断,致力于安排各国船员通过“安全管道”进行船员替换。

  自去年3月27日本地疫情暴发至今,新加坡海港局已协助5000多家公司和6700艘船只,完成船员替换工作。

  海港局也同本地工会、业界和国际伙伴合作,制定相关准则,以保障海事人员和本地社群的健康安全,未出现因工作失误引发的大面积感染病例情况发生。

关键字:
新加坡 船员换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