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艘支线箱船!2家江苏船厂包了
2021-2-22 8:46:20 来自:中国船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19日,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完成18艘4600TEU集装箱船舶建造合同的签署,合同均已生效。

  根据公告,中谷物流与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签署了10艘4600TEU集装箱船舶建造合同;与招商局金陵船舶(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6+2艘4600TEU集装箱船舶建造合同。上述 18 艘船舶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至2024年上半年陆续交付。

  根据中谷物流今年1月20日发布的公告,上述建造合同含税总价不超过4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所需资金将以自筹资金方式解决。

  中谷物流称,此次计划新建造的4600TEU国内沿海集装箱船能够更好地提升船舶运营效率,降低船舶运营成本,契合双循环战略的发展要求,体现了该公司坚持绿色发展道路的宗旨,将为该公司未来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新造船舶可以进一步优化该公司的船队结构,有效提升该公司竞争力,促使更多货源利用集装箱运输,提高集装箱化率,创造增量需求,增强该公司赢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其股东创造更大价值,符合该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

关键字:
支线箱船 上海中谷物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