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船在直布罗陀水域爆炸:满载煤炭驶离美国,4名船员受伤
2021-2-22 8:42:03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的消息, 直布罗陀政府透露,中国“开普敦”号货船2月19日夜间在直布罗陀水域发生一起爆炸事故。

  另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显示,当地时间2月19日晚9时左右,中国“开普敦”号货船在直布罗陀水域发生爆炸事故。消息称,该艘货船当时满载煤炭从美国巴尔的摩港出发,目的地是埃及的塞得港。

  据悉,爆炸位置是在前甲板的区域,此次爆炸没有造成船只的起火。在爆炸发生数小时之后,“开普敦”号货船驶离发生爆炸的直布罗陀水域,航行至直布罗陀东边锚泊区外的阿尔伯兰海域停泊。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西班牙外交部的消息称,这起爆炸事故已经造成船上4名船员受伤,目前2名受伤的船员已经被送到西班牙当地塞维利亚医院接受治疗,另外2名受伤的船员在直布罗陀当地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艘货船悬挂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目前直布罗陀警方已经对此次爆炸事件介入调查,但截至目前尚不清楚爆炸的真正原因。

  货船“CSSC CAPE TOWN”号,IMO号码9853888,载重吨120578,建造于2020年,悬挂香港旗,管理公司CSSC HONG KONG SHIPPING。

关键字:
货船爆炸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