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船没入水中!原是对航道不熟悉而搁浅
2021-2-22 8:35:55 来自:楚天都市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0日晚,武汉市民杨先生向媒体反映,汉江水域靠近长丰桥处有船只沉入水中,疑似出现事故。对此,武汉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船是对航道不熟悉而发生了搁浅,目前船员和船只都没有问题,已脱离险情。

  杨先生告诉记者,2月20日下午4时许,他在舵落口江滩公园散步,看到旁边的汉江中,一艘船的大部分船体都没入水中,疑似发生沉船。他担心发生事故,赶紧报警。

  2月20日晚8时许,记者来到该船只附近。记者看到,该船仍未完全没入水中。该船旁边还停有一艘船,正在转移事故船只上的货物。

  公园保安匡师傅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他巡查路过时,就发现该船只停在那,当时船还没有沉入水中,但吃水很浅。因为附近水域禁止停船,他当时就觉得很奇怪。

  记者向武汉市地方海事局询问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船员对航道不熟悉,导致船只搁浅。

  下午4时许,他们接报后,立即和公安部门协调情况,疏导水上交通,联系过驳船卸载该船上的货物。目前,该船已脱离险情,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船只和水上交通也没有受到影响,船只会连夜恢复正常通航。

关键字:
货船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