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陵船厂获4艘7000车位汽车滚装船订单
2021-2-22 13:44:19 来自: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符之时,春回地暖。在这普天同庆、共贺新年之际,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与日本NYK集团共同发布签订4艘7000车位液化天然气汽车滚装船建造订单,庆祝牛年到来。

  该系列汽车滚装船,将于2022年至2023年期间陆续交付,在欧洲和中东地区运输车辆。

  日本NYK集团滚装、散货等业务在业界均名列前茅,南京金陵船厂作为滚装船已交付量和手持订单总量世界第一的船企,产品结构与NYK集团高度契合。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发,NYK集团旗下NBP公司员工,以公司名义向南京金陵捐赠爱心防疫物资,支持南京金陵疫情防控。

  自2019年双方签订2艘12470DWT(载重吨)重吊船建造合同后,合作紧密友好,建立了深厚友谊,系列船建造节点顺利推进,南京金陵以按期交船的“金陵诚信”和精益求精的“金陵品质”,得到NYK船东高度认可,赢来双方的二次深度合作。

  该系列订单的再次合作,成为南京金陵船厂进入日本滚装船市场的代表性订单,同时也是疫情环境下全球航运市场签订的最大一笔汽车滚装船订单,进一步巩固了招商金陵滚装品牌的世界领先地位。

  站在“十四五”期的开局之端,该系列车滚船建造合同的签订,与南京金陵开启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一致,与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特种船制造基地的目标契合。新起点、新征程,南京金陵持续深化“弘改提”专项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招商工业年度工作会精神,全力把握新阶段、新机遇,以新年奋进的脚步开好局、起好步,谱写牛年开门红。

  船型介绍

  船舶总长: 约 199.90米;型宽: 38.00米;装车量: 7,000 车;总吨位: 72,800 吨。

  NYK集团致力于通过提供更清洁的交通服务,促进有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本次签订的系列车滚船,通过使用液化天然气燃料和多项环保技术,大约将减少99%的硫氧化物、86%的氮氧化物和50%的甲烷排放,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此外,还将配备电池混动技术,通过电池的支持减轻主机和发电机负荷,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减少约40%或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新一代环保型船舶。

关键字:
金陵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