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公告:一船员确诊,泰州下船,急寻密接者!
2021-2-25 8:57:20 来自:山东卫健委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山东省济南市卫健委消息,2021年2月23日,济南市确诊一例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经调查,患者离开泰州隔离点至入济期间的密切接触人员存在潜在感染风险。请与病例行程轨迹重合或同车厢人员主动与属地疾控中心联系,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及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信息:男,44岁,山东济南人,货船船员,自江苏泰州入境并在当地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3次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详细轨迹如下:

  2月20日解除集中隔离;

  2月21日6时30分,乘坐公司包车(苏MZ1893),自集中隔离点(尚客优品酒店-金港装饰城店)至泰州车站;

  2月21日7时左右抵达泰州车站;7时55分,乘G882次高铁(3车厢08C);11时29分,到达济南西站;到达后由章丘专班专车转运至隔离点进行核酸、抗体检测,核酸、IgG检测结果均为阴性,IgM阳性;

  2月22日,经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复查,鼻咽拭子、痰、大便标本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月23日,复查核酸阳性,结合影像学检查,经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关键字:
船员确诊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