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co看好干散货市场的“完美彩虹”
2021-3-3 14:16:00 来自:劳氏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上市的干散货船东Genco看好今明两年的干散货市场复苏,因需求转好运力供给增速持续缩减。好望角型船市场随着3-4月之交澳洲巴西雨季结束展开反弹,当前170美元/吨的矿价下矿商生产积极,同时中国钢材、铁矿石库存还在下降。

  全球经济复苏下的1月份中国生产粗钢9020万吨,同比增长6.8%,全球1.629亿吨同比增长4.8%。中小型船方面,当前美国巴西谷物出口旺盛,石油焦化肥水泥等回程货量丰富增添了运价上涨压力。公司的一艘超级灵便型船做出了一个水泥航次19000美元/天的水平。

  在航运去碳前景压力下,新船订单不会有大的增长,运力供给增速持续收缩有利运价长期上涨。液化气与天然气燃料只是短期过度的方案,满足新规则的主机要到2024年才能开发出来,接着生产设施的建设还需要数年,落后于要求。老龄低效船舶还将退出市场。

关键字:
干散货市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