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去年交船量位居全球第一
2021-3-11 14:00:51 来自:中国工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国船舶集团发布信息,该集团2020全年实现民船海工交船198艘、1708.8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5.5%,位居全球第一。

  去年,沪东中华、江南造船共完工交付4艘全球最大2.3万TEU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外高桥造船建造的全球首艘具有自航能力的世界独创Fast4Ward通用型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 (FPSO)、大船集团建造的8.5万立方米液化乙烷双燃料运输船、黄埔文冲建造的新型地球物理综合科学考察船、武船集团建造的2000吨大型航标船、中船澄西建造的5.6万吨化学品船首制船、沪东中华建造的全球首创和最大1.86万立方米LNG加注船,以及江南造船建造的8艘8.4万立方米超大型全冷式液化气船 (VLGC)等一批高端产品成功交付。

  据介绍,2020年,中国船舶集团船海业务部分生产经营关键指标均维持在较高水平:按期交船率同比提升9个百分点;盈利船比例同比提升5个百分点。

关键字:
中国船舶集团 交船量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